menu
close

我校获批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05

本网讯  9月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董礼博士主持的《早期法兰克福学派政治哲学理论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经费20万元,这也是董礼主持的第二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近年来通过提前部署、重点培育、多轮论证等措施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在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后期资助项目上均有所收获。

科研处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将继续按照“保目标、抓重点、提质量、促交流”的工作思路,通过加强科研制度和团队力量建设,强化科研组织与谋划,持续提升教师科研的动力和能力,力争在国家级项目上实现新突破。

(文:袁田田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