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知名校友石少帅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本网讯 11月20日,应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石少帅,到校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长江、党总支副书记戴敏、副院长唐魁全程陪同参与交流活动。

20日上午,石少帅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同时对如何做好申报书质量把控、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内容撰写等方面问题,与在场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日下午,石少帅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在校学生作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历,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工作的相关问题。听取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石教授为榜样,树立人生理想,脚踏实地,为梦想的实现而不懈努力。

(文:杨宗祎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