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列席旁听二级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9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先后列席旁听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会议、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北海国际学院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有关会议及通知文件精神,研究了国际学生招生管理、班主任配备等相关议题。王成端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领导班子重视,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完善,议事决策职责边界清晰,决策原则和程序规范。他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总支会议的地位作用。全面落实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有关“稳步提升国际学生招生数量和质量”的工作要求,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合作,加大本科招生数量;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在精通国际业务方面多下功夫,以上级文件为依据,慎重出台有关国际学生管理规定;要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练北海国际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超前谋划做好各项工作。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了产业教育教学学科、专业研究平台及方向,与相关企业合作推进措施,人才引进及“新能源工程技术创新团队”建设、班主任聘任等相关工作。王成端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鲜明、议事职责边界清晰、决策原则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落实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党政联席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突出产教融合特色,学院与企业合作措施要落实到位。

(文/图:戴建民/朱珊珊 张龙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