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徐梅列席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并宣讲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9

本网讯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徐梅列席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列席参会。

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和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空岗竞聘实施办法及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等相关事项。 徐梅旁听后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民主议事氛围良好。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她强调要严格按照议事程序,坚持会前充分讨论、会中畅所欲言、会后跟进落实,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全面提升党总支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随后,徐梅宣讲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她用“两全一高一远”总结回顾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并从“为什么学、明白学什么、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系统阐释。为推动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她要求,要继续深入学,原原本本学,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最大程度凝聚发展合力。要拓展宣传广度,积极利用学院优势宣讲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系统优化思政课教学体系,增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能力。要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拓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阵地,发挥调研咨询优势。要加强学术交流,切实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

(文:刘思婷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