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宣讲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9

本网讯  11月28日,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校长任立春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师生宣讲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政课。

任立春在宣讲中对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他表示,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到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牢记责任使命,拿出勇气担当,理解“为什么学”;要深刻把握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回顾各项事业发展,总结成绩经验,梳理问题不足,深入理解求突破、强特色、创一流的“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明白“学什么”;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胸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深入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得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此次宣讲活动,让与会师生深刻理解了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于激发师生奋斗热情意义重大。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担当,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院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科级以上干部,文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级体育教育3班全体学生参加宣讲。

(文图:徐国鑫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