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29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加强主持会议。

王守全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他强调,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打牢党的组织基础,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王守全要求,参训人员要切实端正学风,强化学习引领,抓好学用转化,增强专题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自11月29日起至12月1日,为期三天,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持续提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理解把握,为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全体组工干部参加培训。

(文/图:王鹏/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