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参加省“四进“工作队教师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30

本网讯    11月28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副院长刘瑜一行4人赴济南看望慰问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参加省委“四进”工作队队员,并进行交流座谈。省“四进”槐荫区工作支队长吴胜、临时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晓静介绍了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关情况,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和工作成绩。吴胜详细介绍了“四进”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参加省委“四进”工作队队员侯刚老师畅谈了自己扎根基层,参与“四进”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双方就服务企业、基层党建、锻炼党员干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姜全辉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