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专家组来校调研检查财务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30

本网讯    11月28日,以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为领队,山东财经大学绩效与内控中心主任兼财务处副处长(正处级)戴长模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调研检查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和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出席并主持调研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卫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加强出席会议。

来逢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和各位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希望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财务、内控、资产和后勤等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治理现代化水平。

赵卫红汇报了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和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开展情况,系统总结了相关工作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完善财务治理体系,充分发挥财务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保障作用。

李强对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赏,对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多渠道筹资办学、校园节能建设、科教产融合发展等财务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调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此次调研是根据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的要求,旨在加强高校财务治理,发现存在的问题,以防范化解财务风险,确保高校事业顺利发展。他表示,调研组会将此次调研情况及时向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反馈,推动山东高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后,专家组调阅了预算、会计、资产、后勤、政府采购、科研经费管理、学生食堂管理等相关制度文件和支撑材料,现场查看了科教产融合基地、收费管理系统、会计核算系统,以及资产共享用、房屋出租管理、学生食堂运营等情况。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图:蒋玉珩/王慧婷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