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本网讯    11月29日,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行政楼六楼东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主持会议。

会上,3个期中教学检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小组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美术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了本学院的教学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教务处负责同志结合教学常规、课堂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教师教学示范中心、实验示范中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王成端就近期教学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抓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各学院要围绕审核评估的目标和要求,早动员、早启动、早着手,按计划、有步骤、高质量地抓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要对标一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结合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和教师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找准课程改革方向,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夯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基础,在优化课程体系的基础上,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要校院协同、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立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领导、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督导、学院领导、学院督导、同行听课与学生评教、学生质量联络员反馈等多元化评价方式,实施全方位、常态化的教学质量监控,形成“自查-诊断-反馈-整改”的自我评估机制,切实用学生学习所获检验课程建设成效,完善基于产出的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和质量文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

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同志、期中教学检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张芳芳/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新澳网·(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小程序